玄月chang

请勿拍打,欢迎喂食

修普诺斯:我有个问题。

修普诺斯:明明理论上应该是抽到我的贺文。

修普诺斯:为什么我没有出场(冒黑气)

咕哒:啊啊真是抱歉啊睡神SAMA

咕哒:那就让我们来看看脑洞2……怎么了吗真宵酱?

真宵:……

哈迪斯:……没事。

哈迪斯:你会后悔的,修普卿。

哈迪斯:你一定会后悔。

 

脑洞2

 

《双生》

 

构成这个世界的是鲜血与皮肉,而我们生活在此之中;

你就是我, 

我就是你。

我的左手就是你的右手,

你的经脉里流淌着我的生命。

然镜子中倒映出来的并非一个人,而是两个影子。

生活在这里的人啊明明这样共通。

从出生开始,一样的面孔,相同的存在。

为什么我们无法如同自己一般而动?

 

 

哈迪斯:……意外的正常啊。

真宵:就是挺意识流的。

真宵:还以为……不,没什么。

修普诺斯:嗯,还以为能看到什么狗血剧呢(失望)

塔纳托斯:别吧!

塔纳托斯:你就那么想被迫害吗?

修普诺斯:没事的塔塔。

修普诺斯:只要我被迫害,你一定会被迫害得更惨(好哥哥jpg.

塔纳托斯:你!

塔纳托斯:听听!这是亲哥说的话么💢

哈迪斯:你家修普不一直都这样么。

哈迪斯:没事睡觉有事看戏吃🍉偶尔飙戏。

咕哒:这不就是乐子人……啊不,乐子神么?

修普诺斯:原来小哈你一直这么看我的啊!

修普诺斯:叔爷爷很伤心(假哭)

哈迪斯:我没你这个长辈(冷漠)

塔纳托斯:够了哦别玩他了。

 

米诺斯:等等属下有一事不明。

哈迪斯:怎么了?

米诺斯:那之前传出两位大人要篡位的谣言事怎么回事?

哈迪斯:关于这点,朕也很疑惑。

哈迪斯:修普卿当年可是为了不上班硬生生跟尼克斯殿下生了三千梦神代班

哈迪斯:怎么现在就自愿工作了呢?

塔纳托斯:你想多了,他至今就没去打卡过几次怎么可能愿意上班。

修普诺斯:反正我就算旷工一年全勤照领。

米诺斯:……好像听到了什么很夸张的事。

拉达曼提斯:你不也一直都有领么?

米诺斯:那是陛下宠我(骄傲)

哈迪斯:嗯,都宠。

咕哒:这就是所谓的母爱啊……难怪我一直很想叫真宵酱爹。

塔纳托斯:你到底把祂当男当女啊!

咕哒:男妈妈女爸爸我都🉑!二合一就更棒了👍

塔纳托斯:🌿


评论(1)

热度(24)